开平:张永新在唐山实验学校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

发布时间:2021-04-12
分享到  

开平宣讲1.jpg

按照区委统一安排,4月9日上午,开平区委宣讲团团长、区委书记张永新到唐山实验学校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

宣讲2.jpg

张永新强调,党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一要学史明理,不断增强对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树牢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二要学史增信,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要学史崇德,大力弘扬光荣传统和传承红色基因,做党和人民事业的合格接班人;四要学史力行,努力增强才干和本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奉献青春力量;五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正确办学方向,推动思想政治教育走深走实,打造全省民办学校教育品牌。

宣讲3.jpg

报告会结束后,张永新实地查看唐山实验学校党建工作,听取工作汇报并指出,要创新党建载体,丰富宣传方式,深入总结经验做法,进一步增强信仰,强化担当,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坚强堡垒作用。

宣讲4.png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金波,区政府副区长杨艳辉,以及区委办公室、区委宣传部、区委党史研究室、区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唐山实验学校教师、学生代表参加报告会。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