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平区举办“学党史·颂党恩·巾帼行”亲子朗读竞赛

发布时间:2021-04-13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10415141419.png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奋斗百年,初心从未改变,为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深化“家家幸福安康工程”,促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4月11日,开平区妇联、区委党史研究室在红星美凯龙广场联合举办“学党史·颂党恩·巾帼行”亲子朗读竞赛。

区妇联主席庞江辉在致辞中对同学们提三点希望:一是学史增信补足精神之钙,做信仰坚定的少年;二是学史崇德锤炼道德修为,做文雅有礼的少年;三是学史力行激扬拼搏斗志,做笃实好学的少年。并号召全区少年儿童在继往开来的新时代,用声音传递力量,铭记党恩,立志报国,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传统。

妇联4.jpg

台上选手们抑扬顿挫、声情并茂朗诵,台下观众深受感染,重温党史,回首共产党人苦难辉煌的历史,感受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中华民族的伟大,感叹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经过激烈角逐,最终1个家庭获得一等奖, 2个家庭获得二等奖, 3个家庭获得三等奖,14个家庭获得了优秀奖。

妇联5.jpg

主办方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落实“立德树人”理念,不断从党史中汲取持续深厚的奋斗之力,为建设东翼魅力开平作出新的贡献。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