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平:党史研究室主任崔会宾到开平街道普光南里社区作党史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04-22
分享到  

2021年4月20日,按照区委统一部署,开平区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崔会宾到开平街道办事处普光南里社区,为社区干部、居民和党员干部代表30多人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

0422开平1_看图王.png

 崔会宾主任用生动亲切和形象质朴的语言,围绕“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个方面进行讲解。随后结合普光南里社区20年历史,深入浅出的讲初心、讲使命,如何让这样一个老小区的居民,老有所依,生活幸福的深刻理解,既有政治高度和理论深度,又有历史纵深感和时代感,为社区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提供有力的指导。

0422开平2.png

社区党员、群众们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意义深刻而又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鼓舞大家进一步坚定跟党走的信念。以此次宣讲为契机,不断引导社区干部群众立足本职,用饱满的热情解决生活难题,做好为服务人民“最后一公里”的一线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0422开平3.png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