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平区委书记王鸿飞到越河镇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

发布时间:2021-08-16
分享到  

8月14日,开平区委书记王鸿飞深入到越河镇,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专题宣讲报告。区领导吴鸿斌、张大辉参加宣讲报告会。

202108161629106621809556.jpg

会上,王鸿飞与越河镇党政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一起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交流学习体会。

王鸿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历史意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等方面内容进行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王鸿飞指出,越河镇要准确把握自身区位交通优势、产业基础优势、发展空间优势,深入贯彻落实区党代会和区“两会”精神,全力当好转型发展的主力军、乡村振兴的好样板,切实扛起我区高质量发展的先行大旗。

202108161629106727520684.jpg

王鸿飞强调:一要在守初心担使命上当示范。扎实开展“四史”宣传教育,深入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把党的创新理论与越河镇实际有机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推动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效;二要在促转型谋发展上打头阵。要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以华侨城、万科未来城等重大项目为引领,统筹推动东、西马各庄等区域的拆迁改造工程,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强化服务带动意识,不断增强高质量发展的后劲支撑,同时,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大力发展城郊型农业,做亮大史马酥糖等镇域特色品牌;三要在解民忧、办实事上做表率。重点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换来百姓的幸福指数。要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平稳有序安全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全力保护百姓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