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北区委党史研究室举行党史宣传“双百”工程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16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1041615032614.jpg

2021年4月16日上午,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路北区委党研室在钓鱼台街道裕华嘉苑第二社区举行党史宣传 “双百”工程启动仪式。路北区委党研室将在全区招募百名党史宣讲志愿者,作百场党史宣讲。钓鱼台街道宣传部长刘艳参加会议。会议还特别邀请党史专家路北区委党研室原主任高金山作党史的宣讲。社区境内中科院育儿幼儿园代表、唐山金石中西医结合医院代表及社区党员居民代表20余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161500502.jpg

党史专家高金山从“唐山人是中国共产党的创建者、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为路北革命和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路北区党政组织致力于把唐山建设得更繁荣更美好”三个方面详细的讲解了唐山市人民在中国共产党发展中起到的积极作用。讲解深入浅出,生动细致,受到与会者欢迎。路北区委党研室主任曹晓艾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挖掘路北党史资源和优秀党史宣讲人才,欢迎居民和党员积极参加党史宣讲,讲身边故事,讲党史故事,激励全区干部群众满怀信心、砥砺奋进,加快建设繁荣、舒适、美丽的现代化中心城区,在开启新时代路北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中做出自己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4161500501.jpg

党员干部表示,此次党史宣讲加深了对党的历史的理解,对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作用。街道工作人员表示,今后要把学习党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我们的一项重要工作,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广大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结合起来、与街道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社区工作人员、楼门组长、党员堡垒户、志愿者的作用,带头学习党史,带头学以致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