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一把手”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23
分享到  

2022年2月23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一把手”讲党课活动,室主任宗玉田以“准确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力争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党员干部”为题,为全室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活动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宗玉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提出的“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六个方面明确要求,紧密结合本室党员干部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剖析了党员干部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交流了解决途径,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在推进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中担重任、挑大梁。

党课内容丰富,语言朴实,紧贴实际,在年轻党员干部中引起了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时时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员干部提出的六个方面要求,进一步强素质、增才干、补短板,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真正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