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全省党史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16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10315173357.jpg 

315日上午,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体会,再次专题学习传达全省党史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今年是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好庆祝活动党史部门责无旁贷,要主动融入市委中心工作,积极作为,勇挑重担,发挥好党史部门的职能作用,贡献好党史力量,全力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浓厚氛围。就贯彻落实全省党史工作会议精神,室主任宗玉田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迅速向市委汇报会议精神。形成专题汇报,向市委汇报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全省党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特别是省委常委高志立秘书长的讲话精神和孙增武主任的工作报告,切实领会精神实质,指导推进工作落实。

二是积极筹备全市党史工作会议。为把全省党史工作会议精神第一时间传达到各县级党史部门,经会议研究,拟定于318日,参照省室会议形式和规模召开全市党史工作会议,学习传达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确保全年工作顺利推进。

三是扎实推进庆祝建党百年工作。今年是党史年,广大党史干部要振奋精神、履职尽责、团结协作,共同完成好省室和市委交办的任务,特别是全力推进《新时代唐山发展实录》《唐山革命人物》《李大钊史事钩沉》三部献礼作品的编写出版工作,扎实推进唐山党史档案文献图片展、党史知识竞赛、红色使者志愿宣讲等庆祝活动,同步推进各项常规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