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一把手”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1
分享到  

为弘扬李大钊精神,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3月29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一把手”讲党课活动。室主任宗玉田以“学习李大钊 弘扬其精神”为主题,为全室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从理论和实践、历史和现实相结合的角度,全面回顾了李大钊接受马克思主义思想的全过程,深刻阐释了李大钊传播马克思主义的途径,系统梳理了李大钊建党思想的历史和现实意义,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李大钊的人格风范,弘扬李大钊精神,坚定信仰、担当尽责、敬业奉献、修身立德,在干事创业中当先锋、做表率。

党课政治站位高、理论阐释深,内容丰富、讲述生动,使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党史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李大钊故乡的党员干部,作为一名党史工作者,一定要深入学习和弘扬李大钊精神,深入挖掘其新时代内涵,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鼓足干劲,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