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赴高新区宣讲

发布时间:2021-04-02
分享到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我市从今天起开展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赴基层宣讲报告会,首站走进高新区宣讲。

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宗玉田4月1日上午为高新区党员干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他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李大钊精神和唐山建党实践等内容,生动阐释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报告会理论阐释与实例相结合,让广大党员干部深受鼓舞。 

00001.webp.jpg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按照中央、省、市统一部署,我市组建了由10名专家组成的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从今天起到4月20日,宣讲团成员将赴各区和相关系统单位开展集中宣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推进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0002.webp.jpg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