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玉田同志在我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发布时间:2021-04-07
分享到  

按唐山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安排,4月6日,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宗玉田在本室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我室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宣讲报告会。

宣讲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纲领,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四个方面展开,逻辑严密、内容完整、史料丰富,说理透彻。宗玉田同志在宣讲报告中回顾了唐山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所取得的瞩目成就,并指出从伟大实践中熔铸的包括大钊精神、“特别能战斗”精神、“穷棒子精神”、“当代愚公精神”、“抗震精神”在内的伟大精神,仍将是激励唐山人民战胜艰难险阻、加速实现“三个努力建成”目标的不竭精神动力。

宣讲报告对我室全体党员干部既是一次深度的专业学习辅导,又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肩负起党史人的光荣使命,做好“红色向导”,为实现唐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党史人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