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宗玉田一行赴唐山师范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21
分享到  

2021年4月20日上午,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宗玉田、副主任张奎华一行四人到唐山师范学院,就李大钊研究、党史教育、红色文化传承和唐山工业文明研究等工作开展调研。

师范学院调研1_看图王.jpg

宗玉田主任一行首先与师范学院领导进行了座谈。该院党委书记王英介绍了学校多年来形成的“以抗震精神办学、以大钊精神育人”的办学理念以及在办学治校、教书育人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他结合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介绍了该校对李大钊思想的研究、探索以及通过多种形式继承和弘扬大钊精神,如开展“李大钊党支部”“李大钊团支部”“李大钊班集体”等系列创建活动,努力培养可堪大任的时代新人,完成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宗玉田主任高度评价了该校“以抗震精神办学、大钊精神育人”办学理念取得的丰硕成果。希望该校突出特色,凝心聚力,把李大钊研究和唐山工业文明研究工作做好,为唐山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的智力支持。

师范学院调研3_看图王.jpg

座谈结束后,宗玉田主任一行又先后到马克思主义学院、红色VR实验室和红色文化长廊进行了实地考察。唐山师范学院办公室主任徐铁红、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贾长胜、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宋晓敏以及部分师生参加了调研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