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玉田同志赴丰南区、迁安市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09
分享到  

按唐山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安排,8月5日、6日,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宗玉田分别赴丰南区、迁安市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这是唐山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集中宣讲的首场宣讲报告。两个县(市、区)的四大班子同志、县市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共约300人参加了报告会。

在宣讲中,宗玉田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意义、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刻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同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就丰南区、迁安市如何结合本地实际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出建议,宣讲报告对基层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领会重要讲话精神起到了很大的帮助作用。

宣讲报告在丰南区、迁安市的广大党员干部中引发了热烈反响,纷纷表示,整个报告视野开阔、主题清晰、内涵丰富、观点鲜明、语言精辟,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通起来,与本地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立足岗位办实事,乘势而为开新局,为唐山奋力争取“三个走在前列”、加速实现“三个努力建成”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宣讲结束后,宗玉田专程到当地党史部门进行调研,就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加快党史工作健康发展等进行了指导。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