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8-19
分享到  

8月19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唐山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室主任宗玉田领学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代表中共唐山市第十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并进行了深入解读,结合党史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20210819_看图王.jpg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唐山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张古江书记所作的报告,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重要指示精神和“三个努力建成”宏伟目标,全面总结了第十次党代会以来的发展成就,科学研判了唐山发展的历史方位,系统谋划了唐山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明确了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三个努力建成”目标任务上来,全力推进党史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围绕学深悟透、入脑入心,深刻领会、精准把握党代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党史工作贯通起来,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学以力行,学以致用,在结合实际上下功夫,在求实上做文章,在指导工作上见成效,主动融入全市大局,找准切入点,锚定目标,砥砺奋进,为开创“三个努力建成”新局面贡献力量。要聚焦当前,谋划长远,扎实做好纪念建党100周年等各项后续工作,提前谋划明年工作,确保优质高效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明年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基础。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倡行“严实细快久”的优良作风,深入推进“红色引擎工程”,扎实开展“晒比促”活动,持续巩固风清气正、干事创业政治生态。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