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召开全市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暨《党史博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30
分享到  

2021年9月30日上午,唐山市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暨《党史博采》工作会议在唐山饭店召开。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宗玉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张奎华主持会议。全市各县(市、区)党史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同志共约30人参加了会议。

001_看图王.jpg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市党委办公室系统工作培训部署会议精神和全省《党史博采》工作会议精神,简要总结了今年以来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对下步党史重点工作和2022年度《党史博采》征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宗玉田强调,今年以来,全市党史部门和广大党史干部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中积极作为、主动担当,出版专著、举办展览、刊发文章、专题宣讲,发挥了职能作用,彰显了部门价值,为全市做出了积极贡献。要求全市党史干部要全力提升“三服务”意识,即服务党委、服务部门和基层、服务群众,要讲政治、顾大局,主动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勇于担当、尽职尽责,要突出目标导向,全力推进党史工作上水平。全市党史部门要紧紧围绕唐山地方党组织成立100周年,结合工作规划和本地实际谋划好下步工作,要继续扎实开展专题宣讲工作、深化“红色引擎工程”、全力推进党史基本著作编写、巩固创新党史宣传阵地等,要尽快制定推进方案、细化工作责任、建立工作台账,确保科学谋划并圆满完成明年党史各项工作。

002_看图王.jpg

在《党史博采》工作会上,迁安市、乐亭县、丰润区分别就《党史博采》征订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分享了征订工作中的有效做法,为兄弟县区开展征订工作提供了值得借鉴的宝贵经验。宗玉田对三位代表的发言和全市《党史博采》征订发行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全市党史部门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宋学民的讲话精神,要求各党史部门充分认识做好《党史博采》宣传发行工作的重要意义,以此项工作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推手,扩大宣传影响范围、引领正确舆论导向、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各县区党史部门要明确工作职责,采取有力措施,主动出击,克服困难,发扬成绩,力争完成2022年征订工作任务。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