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9
分享到  

2021年12月9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室主任宗玉田为全室党员干部作宣讲报告。

微信图片_20211209162436.jpg

报告会上,宗玉田以“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提出为切入点,介绍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起草过程,围绕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宣讲和阐释。指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最根本的是要把“两个确立”在思想上固牢扎深、在行动上坚定落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激发斗志、凝聚力量,切实履行好新时代党史工作的职责使命。

通过收听报告,使全体党员干部对全会精神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有了更深层次的领会和把握。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史工作者,要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发挥先锋表率作用,将全会精神融入党史工作,用三个历史决议指导工作,不断深入党史研究,推出精品力作,奋力开创党史工作新局面。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