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整理编辑《党史学习教育参考资料》助力全市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12-13
分享到  

在党的百年华诞、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近日,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整理编辑的《党史学习教育参考资料》由中共唐山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辑印下发至全市党员干部参阅学习。该资料是今年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助力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的又一重要成果。

《党史学习教育参考资料》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按照市委领导要求经多方查阅文献资料,征询唐山多位党史专家意见,并得到李大钊纪念馆的大力支持,精心筛选整理出《中共党史上的“第一”》《中共唐山历史上的“第一”》《李大钊史料专辑》《孙中山两次亲临唐山参观考察》《平津战役:林彪率东北野战军秘密入关》五部分内容。学习资料得到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宇充分肯定,陈宇同志批示:“结合党史教育和我市红色资源,党史研究室研究提炼了新的学习资料,有价值,提出表扬”。《参考资料》呈报张古江书记批示后作为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参考资料印发参阅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参考资料》立足唐山本地红色文化资源,充分发挥红色资源“红色向导”作用,为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一份生动教材。促进了唐山市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学习宣传提质增效、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坚定信念和斗志、汲取智慧和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推进改革发展稳定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果,在开启“三个努力建成”新征程,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