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玉田同志赴路北区、迁西县 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1
分享到  

2021年11月13日和18日,唐山市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宗玉田分别到路北区、迁西县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报告。

宗玉田紧紧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的宣讲解读。就省十次党代会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战略考量和重要举措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讲解。

宗玉田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凝聚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主动精神和政治智慧,深刻地回答了历史之问、时代之问、人民之问、未来之问,全面吹响了开启新的历史征程的总号角,对于推动全党牢记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路北区、迁西县两地党员干部群众认为,报告站位高、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说理深刻透彻,事例鲜活生动精彩,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路北区、迁西县两地县四大班子领导、机关党员干部代表等共约300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