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9
分享到  

2021年12月27日上午,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室主任宗玉田领学了省政协党组成员、市委书记张古江代表市委常委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并进行了深入解读,结合党史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重要指示精神、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目标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总结了全市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新成就,科学安排部署了2022年工作任务,目标明确,任务清晰,责任具体,是一次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一要加强研究,学深悟透,准确把握大会对当前形势的分析判断,深刻领会大会对明年工作的全面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三个努力建成”目标任务上来,全力推进党史事业高质量发展。二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善于总结工作经验,查找弱项短板,做到总结到位、谋划部署到位,继“红色引擎工程”之后,谋划开展“红心唐山行”,安排好2022年各项重点工作,为明年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基础。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勇于知责履责尽责,围绕市委“33458”工作思路,主动融入全市大局,找准切入点,锚定目标,砥砺奋进,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只争朝夕、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脚踏踏实、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2022年各项工作中,为开创“三个努力建成”新局面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