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纪律作风整顿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10
分享到  

2021年5月10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纪律作风整顿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了《2021年唐山市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推进工作方案》《关于“五一”前后作风纪律检查的方案》文件精神,通报了省政法队伍违反会场纪律问题的典型案件,以此为鉴,室主任宗玉田对我室纪律作风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当前正处于纪律作风整顿的关键时期,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正风肃纪推动党史工作落实的自觉,按照市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的要求,把作风纪律整顿推向深入。要以案为鉴,汲取教训,自觉主动校正思想、纠正偏差,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整改落实,聚焦巡察反馈问题和作风纪律专项检查发现的问题,深刻反思,剖析根源,落实责任,真正把问题改彻底、改到位,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宗玉田强调,市委党史研究室作为党的政治机关,适逢建党100周年,要自我加压,主动融入,在服务全市工作大局中找位置、担担子。要真心讲话政治,在思想上、行动上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要真心履职尽责,把心思和精心用在干事创业上,人人争做“红色向导”。要真心听从指挥,服从领导,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真心遵规守纪,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促进机关作风进一步好转。要真心做到团结协作,凝心聚力,在全室上下形成干事创业的合力。要真心提升素质,全面提高业务能力和综合素养,在促进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中担重任、挑大梁。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