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政治性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20
分享到  

2021年12月20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政治性警示教育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市纪委监委编印的《基层党员严重违纪违法犯罪案件警示录》,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为全室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廉政教育课。

《警示录》既有典型案例、警示剖析,又涵盖了主要纪法链接,集警示、教育、普法于一体,引导全室党员干部以案为鉴守底线,警钟长鸣严律己,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室主任宗玉田选取个别典型案例进行剖析,提出警醒,要求全室党员干部以案为鉴,要坚定政治立场,锤炼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要敢于担当,勇于尽责,在创新工作亮点上下功夫;要精诚团结,协调沟通,打造和谐高效团队;要严于律己,廉洁奉公,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通过警示教育,使全体党员干部心灵受到震撼,思想受到启迪,纷纷表示,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加强党性锤炼,守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底线,时刻以党章党纪警省自己,做思想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带头人、生活上的干净人,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政治本色。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