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规矩规范年”活动 助推模范机关建设

发布时间:2022-02-14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真正把机关规矩立起来、工作效率提起来、党史形象树起来,2022年,市委党史研究室在全室开展“规矩规范年”活动。

活动聚焦全室及党员干部纪律规矩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通过实施党建引领行动,深入开展创建“模范机关”“红旗党支部”“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创建活动、“红色向导”专题活动,不断提升干部能力素养,激发担当作为动能,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通过实施业务提效行动,围绕纪念唐山地方党组织成立100周年,聚集党委办公室系统“51355”工作思路,谋划开展“红心唐山行”活动,不断打造党史精品、深化资政研究,推进“红色使者”志愿宣讲活动,促进党史工作出精品、创佳绩,努力实现全省领先、全国有位。通过实施正风肃纪行动,不断加强日常监督管理,强化廉政风险防控,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不断巩固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

通过开展“规矩规范年”活动,促进管党治党责任落到实处,党组织的组织力明显提升,机关作风明显改善,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形象更加明显,让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不断充盈,扎实推进模范机关建设,为开创党史工作新局面奠定基础。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