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4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3日,市委党史研究室深入友谊街道金诚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辖区群众送上知识“大餐”。

微信图片_20220304150647.jpg

活动现场摆放了应急安全宣传展板,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地向社区居民宣传疫情防控、节能环保等知识,引领社区居民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养成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活动贴近实际、贴近生活,传播新思想,弘扬新风尚,切实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好评和称赞。

微信图片_20220304150701.jpg

活动同时开展了赠书活动,为社区赠送了《中国共产党唐山历史》《唐山革命人物》等党史书籍,既充实了书屋,又满足了社区居民对家乡党史知识的渴望,有力推动了“四史”宣传教育。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