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唐山年鉴》(2021年卷)出版发行

发布时间:2022-06-01
分享到  

近日,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编纂的《中共唐山年鉴》(2021年卷)由中共党史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中共唐山年鉴》(2021年卷)采用分类编纂法,全书分为特载、施政纲要、重要活动、唐山概况、党务工作、群团工作、政务工作、政法工作、院校工作、金融保险工作、企业工作、县(市)区概况、大事记等共13个栏目,近110万字。

《中共唐山年鉴》(2021年卷)真实反映了2020年中共唐山市委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唐山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始终以“三个努力建成”统揽全局,聚焦“两个率先”目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以改革开放为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33458”工作思路,深入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取得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交出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十周年的合格答卷。

该书具有鲜明的唐山地方特色,为推介唐山、宣传唐山提供了生动翔实、准确权威的参考资料,为各级领导科学决策提供服务,为社会各界人士了解唐山开启新窗口,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热爱唐山、建功唐山,为推动唐山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