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迅速落实全省党史信息工作会议精神 安排部署全市党史信息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09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落实好全省党史信息工作会议精神,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迅速召开室务会和全体会,对加强全市党史信息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室主任宗玉田强调,党史信息工作是充分展示党史工作和交流经验做法的重要渠道,是促进工作的有效途径,全市党史部门和人员都要高度重视。全市党史信息工作与先进兄弟地市相比还有不小差距,今年信息报送工作尤显落后,全市党史部门要倍感压力,克服困难,迅速开展党史信息报送工作,落实好全省党史信息工作会议精神。

按室领导要求,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向全市党史部门下发了《关于加强党史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党史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亲自安排,亲自督办。要进一步明确党史信息撰写、报送各环节责任,严把信息质量关、安全关。要持续抓好党史信息工作,及时、全面反映全市党史工作情况,确保党史信息报送工作在全省位次再进一步。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