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庆祝“七一”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分享到  

2022年7月1日上午,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七一”专题学习暨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701.jpg

会上,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题为《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的重要讲话精神。讲话中强调,要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加强对党史、国史的学习,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做好现实工作,不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会议还通报了全党党员队伍、发展党员、党内表彰、申请入党和党组织等基本情况。

室主任宗玉田以《浅谈对党忠诚》为题进行学习交流,强调,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作为党史工作者,要忠诚党的信仰、忠诚党的组织、忠诚党的事业,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把握和研究好党的历史,编写好这本教科书,用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不断提高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觉悟、思想境界和道德水平,引导党员干部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为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宏伟目标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