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宗玉田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2-07-12
分享到  

为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培育良好道德情操,筑牢思想防线,在全室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7月11日,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宗玉田以《党员干部必须加强自我修养》为题,为机关全室党员干部讲党课。

党课紧密联系党员干部思想和工作实际,阐述了党员干部应如何正确看待组织和个人,处理好做人、从政和干事之间的关系,列举了党员干部做人做事做官“十忌”,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教训和失败中汲取总结经验,自觉看齐社会公德、自觉警惕双重人格、自觉对标党章党规,牢固树立法律意识、规矩意识和底线意识,积极以应对挑战、经受考验和规避风险,以更加优良的工作作风、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党课紧贴生活,联系实际,通过讲身边人、身边事、身边理,以小见大,寓理于事,达到了“润物细无声”的教育效果。全室同志纷纷表示,党课入脑入心,触及灵魂,既是一堂生动的思政课,又是一堂严肃的警示教育课。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讲政治、守规矩、严纪律,深耕不辍,奋辑争先,用行动来诠释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奋力谱写党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