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市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29
分享到  

2022年7月29日,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市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会议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传达学习了上级党史相关会议精神,听取了各县(市、区)党史部门工作汇报,重点总结了上半年工作,部署了下半年任务。各县(市、区)党史研究室主任、部分业务骨干及市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IMG_20220729_102315_信息用.jpg

会议指出,今年全市党史部门在省委党史研究室和唐山市委的领导下,克服疫情影响,以“红心唐山行”主题活动为依托,围绕庆祝唐山地方党组织成立100周年,开展“红色向导”领航活动,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全市党史干部提升了政治素养,激发了工作激情,很好地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开展“红色精品”创标活动,较好地完成了上级交办的任务,全市编写或出版党史书籍近40部,很好地彰显了党史部门主责主业职能;开展“红色使者”传薪活动,举办庆祝座谈会,开展征文活动,持续推进志愿宣讲活动等,很好地扩大了党史部门的社会影响,全市党史工作持续深化推进,很好地完成了上半年工作任务。

室主任宗玉田强调,全市党史干部要不断强化纪律意识,保持政治本色,坚定政治方向,确保“党史姓党”。领导同志要负起领导责任,要亲自谋划、亲自推进、带头落实,一般同志要自我加压、主动担当、奋进实干,全市上下要团结协作,打造一支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党史干部队伍。全市党史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上级党史相关会议精神,持续巩固庆祝建党百年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本地重点工作,结合本地实际,深化推进“红心唐山行”主题活动,抢抓机遇、开拓创新,加快党史基本著作编写出版、持续开展党史征编研究、不断深化党史宣传教育等工作,主动推进、认真落实,全力推出精品党史成果,力争全市党史工作再上新台阶,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