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宗玉田主任一行赴乐亭调研红色资源利用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22
分享到  

2022年8月19日,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宗玉田一行,赴乐亭就红色资源利用进行调研。

调研期间,听取了有关红色资源利用工作的简要汇报和下步打算,专门就李大钊精神的研究、宣传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要提升党史队伍素质。要引导党史干部增强业务学习,提升工作能力,奋发努力工作,打造一支综合素质过硬的专业党史研究和宣传的队伍,研究好红色精神、传承好红色血脉。

二是要深化红色资源利用。乐亭具有独特的党史资源,要加强对红色资源的保护和利用,做好李大钊同志等英烈事迹的挖掘、宣传,传承好红色基因,弘扬好革命精神,为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做出积极更大贡献。

三是要放大红色精神影响。要放宽工作思路,把红色精神的研究、宣传放到全市、全省,乃至全国去,加强研究合作,特别是加强与中国李大钊研究会等国家级单位、组织合作,有效提升研究水平,不断扩大唐山红色精神的影响。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