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机关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同唱一首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5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牢记嘱托当先锋 英雄城市党旗红”基层党建示范引领三年行动计划和“红心唐山行”主题活动,8月25日,市委党史研究室机关一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同唱一首歌”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随着音乐响起,伴随着一首《不忘初心》歌曲,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活动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第16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交流了学习感受。室主任、机关党总支书记宗玉田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以“做一个让组织放心的人”为主题,从做一个简单的人、规矩的人、勤奋的人、高尚的人、老实的人、知恩的人、知耻的人、担当的人八个方面,深入细致阐述了做一个让组织放心的党员干部的基本要求,指出了做到让组织放心的基本方法,引领全室党员干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戮力奋发,勇毅前行。 

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始终坚定理念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常怀感恩之心,践行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凝心聚力做好党史各项工作,努力为唐山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目标贡献党史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