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节前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9
分享到  

2022年9月9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节前警示教育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央和省纪委监委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及《市纪委监委关于做好中秋、国庆节点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提示》。室主任宗玉田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节点即是考点,全室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守住“底线”,不触碰“红线”,不断强化纪律意识,锤炼党性修养,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确保节日风清气正。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抵制歪风邪气,在廉洁过节上发挥“头雁效应”。要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以钉钉子精神推进作风建设,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持续纠治“四风”树新风,为新时代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作风保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传达了《唐山市2022年中秋、国庆“两节”及二十大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就“两节”期间及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全室同志严格执行相关规定,加强个人防护,坚持非必要不离唐,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确保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