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迅速贯彻落实全省《党史博采》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9-29
分享到  

2022年9月28日上午,全省《党史博采》工作会后,唐山市党史研究室迅速行动,立即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一是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9月28日下午立即召开室务(扩大)会,认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特别是学习传达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宋学民的讲话精神,对全市2023年度《党史博采》宣传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二是立即起草印发宣传通知。按室务会要求,立即起草《党史博采》宣传工作的通知,结合本市实际情况,提出具体宣传发行工作要求,为抢占《党史博采》宣传阵地,9月29日,已将《通知》正式下印至各县(市、区),确保赢得宣传工作主动权。

三是研究提出督导推进方案。为切实发挥好《党史博采》在意识形态领域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中的重要作用,我室制定督导方案,将在二十大前后专门开展《党史博采》宣传工作督导活动,进一步营造学党史的氛围。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