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17
分享到  

2022年10月14日,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体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指出,全会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5年的工作。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以来的5年,是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5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推向前进,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全会分析了当前形势和任务,深入讨论了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若干重大问题,为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两个确立”,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增强政治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相信核心、紧跟核心,坚决同一切违背核心、动摇核心、诋毁核心的言行作斗争。三要坚决服务服从市委中心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安排好党史工作与其他各项工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其他内容。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