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3
分享到  

11月1日,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和市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室主任宗玉田主持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中央和省、市委要求,结合新时代党史工作实际,加强领导,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在全室兴起学习贯彻的热潮。室务会成员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做到先做一步、深学一层。要借助“三会一课”、交流研讨、集中培训等形式,灵活学习方式,增强学习效果。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重要指示结合起来,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党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突出领会好党的二十大报告蕴含的重大创新点、关键点,在学深悟透上持续发力、在融会贯通中加深理解、在以知促行上求得实效。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谋划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唐山党史场景,促进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强舆论引导,用足用好唐山党史网、唐山党史微信公众号、《唐山党史》内刊,全方位多渠道加强对二十大精神的宣传。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