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8
分享到  

11月8日,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室主任宗玉田主持会议并提出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强调,全体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加快“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步伐,努力交出“五张优异成绩单”,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唐山贡献。

会议指出,市委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重要指示精神领航定向,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全室同志要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加快打造更多更好中国式现代化唐山场景,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一是充分发挥好党史部门以史鉴今的职能优势,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以更加优异的党史工作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二是坚持党史宣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创新宣传形式,发挥宣传作用。三是深化“红心唐山行”活动,带好党史队伍,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目标贡献党史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