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阎丽到唐山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13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开好全省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编制好河北省党史五年工作规划(2023-2027),2月11日至12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阎丽、二级巡视员刘京华等一行3人到唐山调研指导工作。唐山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宇参加会见,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宗玉田、副主任陈立新全程陪同调研。

召开座谈会.jpg

11日下午召开调研座谈会。会上,宗玉田代表全市党史工作者对省室领导一行来唐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2022年全市党史工作开展情况、2023年工作谋划及今后五年工作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阎丽在听取汇报后,对唐山市2022年党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对“红心唐山行”主题活动,“红色向导”“红色使者”和“晒比促”专题活动以及党史基本著作编写等特色亮点工作提出表扬,对市委党史研究室2023年工作谋划和五年工作规划表示认可,对唐山党史工作今后更好更快发展提出了新的任务和要求。

宗玉田表示,省室领导对唐山党史工作的肯定,是对唐山党史干部的巨大鼓舞和鞭策,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党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求全市党史干部要持续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和省委常委会(扩大)部署上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真抓实干,再创佳绩,以更加积极的工作状态全力推进党史工作健康快速发展。 

参观李大钊纪念馆.jpg

2月12日上午,阎丽一行到乐亭李大钊纪念馆、李大钊故居进行调研。在李大钊纪念馆,阎丽详细了解了布展情况,仔细聆听了讲解。她表示,李大钊同志是一位真正的革命者,是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表率。我们要进一步学习发扬李大钊同志和老一辈革命家的崇高精神,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奋力开创新征程上全省党史工作新局面。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