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我市“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2-14
分享到  

2月13日上午,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刚刚闭幕的全市“两会”精神。室主任宗玉田主持会议并提出贯彻落实举措。

传达全市两会精神.jpg

会上,认真学习了市长田国良代表唐山市人民政府向唐山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从2022年工作回顾、2023年主要目标任务和全面加强政府自身建设三个方面领悟了报告精神,展望了中国式现代化唐山场景。会上特别学习了武卫东书记在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认真领会市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以实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目标。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唐山场景的开局之年。党史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全市“12345”总体工作布局,认真开展“红心唐山行”活动,全面提升素质能力,多出党史精品,为早日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贡献党史力量。

会议要求,全室同志要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市“两会”精神,为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唐山场景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一是捍卫“两个确立”,

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二是履职尽责,圆满完成各项工作。全室各处室要严格按照计划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工作台账制度,保证征编研宣资各项工作顺利完成。三是遵章守纪,团结奋斗。严格遵守党章党规,自觉规范自身行为,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在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