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8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6日,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党员干部到路南区龙湖泓庭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第19期001.jpg

活动现场摆放了科普宣传展板,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等形式,向前来参观的社区居民详细介绍科学防疫、安全出行、防灾减灾等科普知识,引导社区居民增强环境保护意识,从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积极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共同构建舒适和谐的社会环境。

学雷锋1.jpg

活动同时开展了赠送书籍活动,为社区赠送了由市委党史研究室编纂的《唐山革命人物》《唐山红色故事100篇》等唐山党史书籍,将党的知识送到居民身边,引领社区居民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切实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心系群众,情暖人心。此次活动是继“爱心代理爸妈”关爱困境儿童活动之后的又一次志愿服务活动,市委党史研究室将结合自身职能,将志愿服务活动常态长效化,努力服务社会、奉献人民,进一步擦亮“大爱唐山”品牌。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