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宗玉田一行深入县区开展党史工作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2
分享到  

为落实好省委党史研究室关于做好全省党史青年干部及革命遗址遗迹纪念设施调研工作的通知要求,6月9日,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负责人、市二级巡视员宗玉田一行,分别到丰润区、玉田县调研党史工作。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丰润区、玉田县党史部门近期工作进展和“红心唐山行”主题活动推进情况的汇报,重点听取了本地党史青年干部情况和革命遗址遗迹保护利用等情况的汇报,还了解了党史进社区情况等。

宗玉田强调,一是要依托全市党史系统“红心唐山行”主题活动,全力推进党史编研和宣教工作出成果、上水平;二是要以省委党史研究室开展的党史年轻干部和遗址遗迹调研工作为契机,加大党史干部培养和引进力度,加强革命纪念场所的摸底、保护和利用工作;三是要继续扩大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大党史“六进”力度,注重把党的光辉历史、革命精神传播到农村社区,持续扩大党史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