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图书《赛雷三分钟漫画中国共产党历史》出版发行

发布时间:2021-10-09  来源: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青少年群体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第七研究部指导审订、科普漫画团队“赛雷三分钟”精心绘制的《赛雷三分钟漫画中国共产党历史》已于近日由湖南文艺出版社和博集天卷出版发行。

《赛雷三分钟漫画中国共产党历史》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为脉络,用趣味漫画形式全面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辉煌历程。本书采取叙事与绘画相结合,用洗练的文字串联起“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

历史是一面镜子,鉴古知今。学习党史有助于全面了解党和国家事业的来龙去脉,汲取党和国家的历史经验,正确了解党和国家历史上的重大事件和重要人物,正确认识党情、国情,更好地开创未来。《赛雷三分钟漫画中国共产党历史》是一本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党史类入门读物,有助于帮助广大读者,尤其是青少年读者了解和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该书首批发行二十万册,十一国庆前已覆盖全国近万家书店,同时在当当网、京东、淘宝网、拼多多等网络平台同步销售。该书配套动漫短视频也已在微博、微信、B站、今日头条等新媒体平台上线发布。

(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第七研究部影视和新媒体管理处 供稿)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