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与辉煌——河北省党史学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论文集》出版发行

发布时间:2022-05-10
分享到  

006.png

近日,中共河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编辑的《成就与辉煌——河北省党史学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论文集》一书,由河北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河北省委党史研究室、河北省中共党史学会联合组织征文活动。经过对上报400多篇论文认真评选,入选论文65篇,共计58万字。这次入选论文主题鲜明,论述深刻,内容涵盖百年来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既有理论的思考又有实践的探索,既有历史的回顾又有现实的观照,见解独到,亮点纷呈,是多年来全省党史学界研究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有很强的学术价值和实践价值。

该书的出版发行,既是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的一份厚礼,也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生动教材,将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从党的辉煌历程中汲取强大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努力奋斗。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