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召开全省党史信息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6-06
分享到  

为认真落实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关于地方党史和文献部门信息报送的有关要求,充分发挥党史信息在上情下达、下情上达中的重要作用,6月2日,中共河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召开全省党史信息工作推进会。

会议由省室宣教处主持。会上,廊坊、邯郸、唐山等市党史部门负责人,分别从不同角度介绍了党史信息工作的经验做法;省室宣教处负责人作了《做好党史信息工作需要把握的几个问题》辅导讲座,从党史信息的性质作用、写作要求、审核把关、考评考核等方面,通过具体案例,以小见大、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史信息写什么、怎么写等问题。在自由发言环节,邢台、石家庄、秦皇岛、沧州、定州等市党史部门负责人,分别就信息报送经验积累、工作现状、质量提升等方面介绍了情况、提出了见解。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省室各处室、直属单位信息联络员,各市、县(市、区)党史部门负责人、党史信息主要撰写人及报送联系人等,共300余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