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委党史研究室聘任首批党史“双员”

发布时间:2022-01-14  来源: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网站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雨城区党史的征集、研究、宣教工作,探索“开门办史”的机制和模式,提升雨城区党史研究的宣教水平,充分发挥老党员老干部在学党史、讲党史、用党史方面的独特优势和作用,1月13日,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委党史研究室举办首批“特邀党史研究员”“特邀党史宣教员”聘任仪式。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陈芬为党史“双员”颁发聘书。

本次活动共聘任“特邀党史研究员”6人,“特邀党史宣教员”16人。他们一致表示,此次被聘任深感责任重大,在今后工作中,一定牢牢把握党史宣传教育方向,定位宣传教育内容,创新宣传教育形式,总结宣传教育成果,使党史宣传教育更好地为资政育人服务,为区委中心工作服务,为思想道德和精神文明建设服务。

(四川省雅安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