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关于唐山市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1-08-16
分享到  

各县(市、区)委党史研究室、市直有关单位、学校: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于7月16日至31日在全市党员干部群众中组织开展了“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唐山市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竞赛期间,各县(市、区)、市直机关、院校、企业高度重视、广泛动员,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掀起了“掌上学习”党史知识的热潮。全市共有96761人完成答题,满分获得者达13372人。

综合各单位参与人数、参与率及得分情况,共评选出优秀组织奖12个,其中包括滦南县等4个县(市、区)、唐山师范学院等8个市直、企事业单位。同时,在答题满分、用时120秒内的参赛者中,抽取个人优秀奖60名,其中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具体名单附后),现予以通报。

希望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以此次竞赛为契机,以赛促学、以学促用,把党史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弘扬党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积极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践要求,切实推进全市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附:唐山市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获奖名单  

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2021年8月13日

附件:唐山市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获奖名单.doc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