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钊与五四新文化运动”专题展览开展

发布时间:2019-04-30  来源:唐山环渤海新闻网
分享到  

        4月28日,由市委宣传部、团市委、乐亭县大钊纪念馆等单位和部门共同策划组织的唐山市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李大钊就义92周年主题教育活动暨“李大钊与五四新文化运动”专题展览在唐山师范学院开展。

        图片展共由28块展板组成,分为“参与新文化运动奠定五四运动思想基础”“领导五四运动在实践中锻炼青年成长”“巩固五四成果以马克思主义指导中国道路”三个篇章,展览将展出1周左右。

        据了解,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李大钊同志诞辰130周年,团市委在全市启动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本次专题展览为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部分。展览在唐山师范学院展出结束后,还将陆续走进县区、企业、学校等基层单位进行巡展,让广大青少年在生动的图片情景再现中接受教育和熏陶。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