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化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革命遗址遗迹保护利用实地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21
分享到  

致敬荣光,赓续前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近日,遵化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机关党员到遵化市铁厂镇就加强革命遗址遗迹保护利用开展实地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铁厂会议遗址、甲山烈士陵园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并与铁厂镇铁厂村支部书记张万铎和甲山战斗纪念馆的管理员夏玉昌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组认真了解了铁厂会议召开的时代背景及历史意义,深切缅怀了在甲山战斗中牺牲的革命烈士,追忆了他们的英勇事迹。党史研究室主任李文凯对铁厂镇作为遵化的革命老区在革命遗址遗迹保护利用、革命烈士陵园管理等工作予以肯定。

下步,遵化市委党史研究室将持续开展革命遗址遗迹实地走访调研活动,进一步做好史料收集、故事挖掘、党史宣教等工作,真正把做好革命遗址遗迹保护利用工作。

(供稿:唐山市遵化市委党史研究室)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