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化市委党史研究室持续推动社区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发布时间:2023-11-10
分享到  

近日,遵化市委党史研究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持续推进社区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走深走实。遵化市委党史研究室依托社区党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历史,传承红色精神活动,打通了宣传教育社区党员干部的“最后一公里”。

活动中,遵化市委党史研究室党员干部实地走访了遵化依水现代城社区、华西社区、桃李社区等党史宣传阵地。详细了解了社区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果,遵化市委党史研究室向社区赠送了一批党史学习书籍。社区干部职工表示,将认真学习党的历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提升社区工作水平,夯实为群众服务的坚实基础。

下步,遵化市委党史研究室将依托党员志愿服务宣讲队伍,进一步整合资源,不断加大党史宣传力度,弘扬革命精神,让红色基因根植于心,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日常工作的不懈动力。

(供稿:唐山市遵化市委党史研究室)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