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安市第二批红色研学实践基地落牌

发布时间:2023-08-09
分享到  

为充分发挥红色研学实践基地育人功能,用好用活迁安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推动迁安市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迁安市推出第二批红色研学基地。

近日,迁安红色记忆主题研学启动暨第二批迁安红色研学实践基地授牌活动在木厂口镇红石峪村新风礼堂举办,授予木厂口镇红色研学基地示范带、迁安市烈士陵园、张家峪烈士陵园、迁安乐丫研学实践教育基地、鑫达钢铁工业园、京东管业工业园等六家单位授予第二批迁安红色研学实践基地称号。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涛,市委党史研究室、木厂口镇主要负责同志和部分老党员、学生及群众代表参加了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红石峪村村史馆,并赴木厂口镇红色研学基地示范带开展红色记忆主题研学实践活动。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将继承先辈遗志,把对党的忠诚、对伟大祖国的热爱转化为奋发进取、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为建设“北方水城,美丽迁安”贡献智慧和力量。

(供稿:唐山市迁安市委党史研究室)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