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安市委党史研究室赴迁安市博物馆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2023-12-08
分享到  

197期.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迁安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迁安市博物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调研。

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参观了博物馆内珍贵的展品和照片,仔细聆听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是一次精神洗礼,进一步锤炼了党性,提升了党史队伍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作为党史工作者要继承和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力量!

参观结束后,迁安市委党史研究室与迁安市博物馆就切实把好政治关和史实关,增强展陈说明和讲解内容的准确性、完整性、权威性交换了意见,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如何依托红色资源开展多种形式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供稿:唐山市迁安市委党史研究室)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