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安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党史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5
分享到  

为推动党史“六进”活动,充分发挥党史“资政育人”作用,近日,迁安市委党史研究室走进迁安市第一中学,组织开展“党史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迁安市委党史研究室向学校捐赠了以迁安革命历史为主题的《迁安革命简史》《中共迁安市历史》(第二卷)《迁安改革开放大事记》《迁安红色记忆(一)》《迁安红色记忆(二)——杨秀峰与杨十三》《光辉历程》(抗美援朝专辑)《印象迁安》《历史的印记》等党史书籍30余册,为学校加强对学生的党史教育提供了权威资料。

随后,迁安市委党史研究室与学校领导干部就开展以红色研学、朗诵、红歌传唱活动、校园广播、召集青少年参与红色使者讲红色故事、主题沙龙等多种形式的爱国主义教育进行了深入交流。学校表示,将组织广大师生认真研读地方史志书籍,进一步加深广大青少年对家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供稿:唐山市迁安市委党史研究室)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