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安市委党史研究室对红色使者进行表彰

发布时间:2024-01-16
分享到  

近日,迁安市委党史研究室对“红色使者讲故事”活动中涌现的优秀代表进行表彰。

迁安赠证书_看图王.jpg

按照2023年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的“红心唐山行”主题活动要求,迁安市委党史研究室积极组织参与“红色使者讲故事”活动。活动中,在迁安诗词朗诵协会的协助下,红色小使者先后录制了《歼灭山本中队》《旱桥英雄刘瑞林》《刘虎头舍身救干部》等7期迁安红色人物和战斗故事,引领了全市师生朗读红色故事活动,增强青少年的爱国主义情怀。

此次表彰,向红色小使者颁发了优秀党史宣传员荣誉证书,赠送了《迁安红色记忆》《燕赵双骄》连环画册等书籍,并邀请中华爱国教育示范基地春瑞书院院长徐春瑞为小使者题写了“树立远大理想”“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做志存高远的时代新人”等寄语,激励广大青少年传承革命精神,学史明志,爱党爱国。

(供稿:唐山市迁安市委党史研究室)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